日光奏

智厨 主推N智
对不起评论不会回但会小红心的orz

【N智】Storyline

各位过节吗(

已经玩烂的老梗了,不是文只是语死早脑洞
而且还没脑完

***
*灵魂互换,时间旅行
因为我想看幼N和智相处,还有N直面自己的过去的情节。
标题是简单粗暴的“故事情节”,象征混乱交错的时间线,也表达了对他们即将谱写的崭新未来的期待。
智与N分别后两人各自旅行的途中发生的故事。
这里就算智差不多已经成年好了XD

N在旅途中偶然受到雪拉比穿越时间的影响,意外与幼年时期的自己互换了灵魂。
双女神不知所措地联络了智,并向他寻求帮助。

N的心智、记忆回到了幼年,那时他已经被盖奇斯收养,也已经在某个房间里度过了对那个年纪来说过于漫长的时光。
那时的他一方面相信了养父为他所构筑的世界,而另一方面又挣扎着想要对人类抱有最后一分希望。
但没有人回应他无声的呼唤。女神们无法对他伸出双手。盖奇斯的甜言蜜语令他深陷其中。最后遍体鳞伤的朋友们共同为他阻断了最后的去路。

第一次与N的过去直面接触,智感到一种无以名状的不安与期许。这是一种对他人心灵最隐秘的探究。或许他本不该置身此处,他少有地暗自思忖着,这也并不是仅凭一腔热血就能诠释的冲动。
而当他时隔多年再次得以望进那如海深邃的双眼时,没有他想象中得到救赎后的释然与轻松,也没有他所熟知的黯淡的温柔。
那是一双饱含痛楚,被挣扎与孤独所充斥的眼眸。孩童的纯真坚信着虚假的真实,而他人赋予的理想则建立在此之上。
智知道,他现在惟一能做的,只有给予面前这个悲伤而幼小的灵魂以来自人类拥抱的温热。

***
幼N啥的是不是还挺应景的(((
抱歉污染tag,可是有没有好心人来把它写出来啊我好想看啊😭

这个呢,后面智还是要跟雪拉比穿回去找大N()的灵魂的,然后怎么发展就let it go了

评论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