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奏

智厨 主推N智
对不起评论不会回但会小红心的orz

【N智】化作了飞鸟

N大的遗言(误),第一人称,N死亡有,连我自己都看不懂这到底都在拽些什么😂超短打,如果能接受的话请↓

******
自我记事起所诞生的愿望:离开我赖以生存的狭小房间,以寻找新的愿望。
***
我看见你在哭泣。
我听见你的悲鸣。
泪水掉落在我的身上、脸上,进而凝结成股沿着类似的路线静静流淌。
那个音节单一的名字在你的舌尖上不停地翻滚跳跃,于是我极其费力地张合着嘴唇想要说些什么,却发现自己就连你早已哭哑的嗓音也开始辨不真切。
我终于意识到一切都已经走向终焉——连同这个孩子的笑容也会随之离我远去,化作无尽黑暗里的一颗明星照耀着我,给予我往生的意义。
——只是理想主义者的地狱也会是充满希望的。我们会在那里继续追逐我的理想与纯黑中的你的真实,即便是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开。只要我坚信着它们,它们总会成为我理想的地狱的一部分,成为我们不可分割的意志的养料。
又或者你将化作飞鸟翱翔于我的理想之上。这种可能性总是令我惶惑不安,但却另附一种更加高尚的情感。
——愿你成为我理想中的你,愿你化作飞鸟逃离我理想的地狱。你幼稚的羽翼是最忠贞的爱意,你悲恸的挽歌是最真挚的情谊。
死亡只是下一段旅途的起始,我的祝福会与你同在,我的意志将护你前行。
而现在,我就要昏昏睡去,留你独自一人在纯白的真实中浮浮沉沉。

晚安吧,我的雏鸟。相信你我重逢的那一刻也不会太远了——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