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奏

智厨 主推N智
对不起评论不会回但会小红心的orz

p1人鱼pa(我,我好像一直认为智戴着哈尔莫尼亚家家徽=N智)(N大:戴上这个你就是我家的人了我这大家大业全是你的)
小人鱼王子智某次浮出水面游玩正巧和在豪华游轮上参加宴会的人类国家王子N不知道为啥看对了眼,于是N智决定为爱私奔,中间可能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情也可能没有,总之最后两人私奔成功皆大欢喜皆大欢喜(???)
咳,再扯扯设定,智在海里生活的时候因为是王子所以日常着装总是超华丽的类型,想象一下被轻飘飘的薄纱笼罩的雪白酮体啦,用珍珠宝石黄金层层点缀的碧蓝鳞片啦,额前闪闪发亮的水滴挂坠啦什么的……(当然我全都画不出来
有时智作为王子还会被要求主持某些古老的仪式啊祭祀啊之类的东西,再想象一下智一脸神圣不可侵犯(??)身着仪式用的长袍和各种饰品双眼微阖薄唇轻启念着咒语(?)的样子

二人初见时豪华游轮上N大:爸我可能看见活的天使了,爸我要娶他,我不管我就要娶他,爸你要是不让我娶他我就离家出走我说真的
咦我废话怎么扯了这么长()虽然梗老但是偶尔脑补一下还是挺愉悦的是不:-D希望大家看的时候能露出嘲讽我智商的笑容(

***
其实我本来想仔细说明的是p234马戏团pa的来着( p′3‵。)应该是半架空吧,智在雷纹市马戏团工作,会以小丑的妆容进行表演,是在各个地区的孩子们当中都人气爆棚的话题人物。年龄大概16~20这样,刚出来旅行那会还试着参加过不少协调家比赛,在卡洛斯地区也误打误撞参加了一次表演家比赛(女装),几乎都拿到了不错的名次。(苏苏的最好吃)
N大就一直在世界各地旅行,智曾经找过他一段时间但无果,二人分别前曾约定过要一起坐一次雷纹的摩天轮,所以智最后选择在这里落脚。把名头打得那么响亮也有一部分是为了能让N看见。
很好这个终于有一点cp感了(躺尸
然而我编不下去了_(:)))∠)_究竟要不要让N大回来见智呢嘿嘿嘿(什么玩意儿)

***
p5智头上其实有一只手

***
最后
趴在N智坑底
垂死一呼
求粮吃(ಥ_ಥ)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